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的一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的一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嬰兒時期。母親懷胎九月將我們生了下來,讓我們降臨到了這着個星球,這片土地。剛出生時,我們渾身是血,皮膚是皺巴巴的,不會說話,只有哇哇的大哭,那時的人類對一切都有一種好奇感,對一切都是未知數,只有自己不停的去探索,去發現,才漸漸的明白了一切。 

  少年時期。此時的我們不再蹣跚,父母的呵護明顯減少,開始讓我們自主,自己能做的事情要自己做,還要幫助父母,讓父母有時間休息,不再為我們擔憂,減輕父母的負擔。我們不應該沉迷於玩樂之中,而是應該好好學習,珍惜每一分每一秒。成為時間的主人,要掌握好作息時間,;勞逸結合。 

  青年時期。那時的我們剛剛離開父母溫暖的懷抱,開始獨立的生活,不再是那種飯來張口,衣來伸手的生活,那時,離開了“溫室的空調”,便需要自己去面對風雨,面對一切困難,那時我們要記住——再那裡跌倒,就在哪站起來! 

  中年時期。那時的我們已成家立業,在自己的崗位上辛勤地勞作着,為了自己的孩子能更快樂的生活,而更加努力的工作。那時的我們不再擁有童年時代——天真無邪的笑容,不再擁有,童年時代無拘無束的快樂,我們用有的只有生活的背包,煩惱、失望、沮喪像一個個大包袱,逐漸將我們的背壓彎。 

  老年時期。坐在藤椅上,看着盡情玩耍的兒童,象棋自己小時侯的模樣,不禁一笑,愛哭的自己,愛笑的自己,愛打架的自己,不聽話的自己,不愛說話的自己,都已經不存在,那時的自己只是一個滿頭銀絲,目光和藹的老人而已!不再充滿活力。

您正在瀏覽: 人的一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的一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