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獻給老師的文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給老師的文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是一隻蝴蝶,雖然很美,但卻不懂得舞蹈;我們是一隻老鷹,雖然龐大,但不會飛翔;我們是一隻蜜蜂,雖然勤勞,但不能釀造甜蜜。是老師,引領我們從迷茫中找到一個前進的方向,從失落中找到昔日的自信,從自滿中找到自己的不足以。

  調皮的我們,讓您的青春逝去,6年了,我們在您的帶領下一次又一次的摘下了智慧的碩果,一次又一次的留下了成功的腳印,揮灑着成長的汗水。教師好比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教師好比彩筆,雖用盡色彩,卻給了我們一幅美麗的圖案;教師好比粉筆,粉身碎骨只為那滿黑板的知識。“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老師,這就是用來形容您的,您對我們的奉獻千言萬語都無法形容的,“謝謝您,老師,”只是我們千言萬語中最重要的主題。

  是誰?把無知的我們領進寬敞的教室,教給我們豐富的知識?是您,老師,您用辛勤的汗水哺育了春日剛破土的幼苗。是誰?把幼小的我們培育成成熟懂事的少年?是您,老師,您的保護讓我們茁壯成長。

  現在的我們已經畢業了,再也不可能回到您的保護傘下了,願您能夠培養出桃李芳天下的棟樑之才,我們是不會讓您失望的,您為我們流下的汗水會讓我們銘記的。

  六年級:代悅

您正在瀏覽: 獻給老師的文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給老師的文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