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肥嘟嘟右衛門歷險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肥嘟嘟右衛門歷險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肥嘟嘟右衛門歷險記 

  《前言》 

  大家一定看過《蠟筆小新》吧,我覺得很搞笑哦~在這裡我們一定看過一個角色——肥嘟嘟左衛門。他也像小新一樣搞笑(這是我的看法),他每次看見強敵都會逃跑。 

但這次我的肥嘟嘟右衛門也不賴,因為他的女朋友肥豬豬被香腸(還沒熟的香腸怪物)大王的手下抓走了。他為了救出肥豬豬,開始了他的冒險之旅。途中遇到了點心、胖胖糖等等。他們都是香腸大王的敵人,他還遇到了餡餅老人,餡餅老人幫助他們得到了各種武器。其中有一個是香長,他就是香腸大王的手下,他在肥嘟嘟那做卧底,他幫助香腸大王得知肥嘟嘟的計劃。哎,誰叫香腸大王老是不給香長吃小熊餅乾呢?,香長就打算改幫助肥嘟嘟他們,結果卻被香腸大王發現,就被中計葬身深崖,不幸和這個世界說聲Bey bey了。 

  當然結果我們都知道,就是正義的一方獲勝啦。但是要想知道詳細情況呢,請看下期偶們的《肥嘟嘟右衛門歷險記(one)》了。 

(*^-^*) 

  幫忙頂頂,我狂給分!!直到加滿~

您正在瀏覽: 肥嘟嘟右衛門歷險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肥嘟嘟右衛門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