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你聽我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你聽我說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看着窗外飄飄洒洒的春雨,仰望着茫茫天際中的月朗星稀,我心中有千言萬語,想對你這個與我並肩作戰流年的朋友說。

  朋友,你聽我說。六月,我們就要分別;六月,我們就要離開這個溫暖如家的校園;六月,我么你將面對人生的第二個階段。在這離別之際,請你帶上我最真誠的祝福。

  朋友,你聽我說。六年來,我們就像路邊的小樹苗一樣,經歷這個風吹雨打。從旭日東升到夕陽西下,從春日融融到瑞雪紛飛。我們已漸漸地從天真浪漫的童年變成身心強壯的少年。但無論時光如何去得匆匆,我和你之間的輕易永遠長存。

  朋友,你聽我說。這六年的小學生活中,我們經歷了不計其數的令人激動、喜悅、憂傷的事。然而這一切的一切,只因為有你在我身邊,我才能一一闖過。是你在我傷心的時候安慰我;是你在我開心的時候陪着我;是你在我落魄的時候保護我。朋友,這一切的一切,我都不會忘記。

  朋友,你聽我說。你還記得曾經發生過的那件事嗎?也許你已經忘了,但是你對我的每一次關心與鼓勵,我都銘記在心。那是一次考試,我的成績一落千丈,我坐在位子上,哭得泣不成聲。唯有你,不像其他人一樣嘲笑我;唯有你,跑過來安慰我。我還清清楚楚的記得你對我說的話:“不要哭了,不要因為這件小事就哭得泣不成聲,你要記住,不管何時何地、發生什麼事,我這個朋友都會陪在你身邊。下次考試,你一定會考好的,不要灰心!”

  朋友,你聽我說。謝謝你六年來一直陪伴着我,與我出生入死;謝謝你六年來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謝謝你六年來一直視我為最好的朋友。

  朋友,你聽我說。可能這次一別,就要再過若干個六年才能相見了。不過,綠葉在友誼里不會枯萎;友情在綠葉里永遠年輕,我們的友情會像這綠葉一樣,因為真誠的友誼無須承諾;永恆不萎的緣分無需約定。我堅信,若干年後我們會再次相見。

  朋友,我慶幸有你這個陪我六年的朋友。朋友,雖然我們要分別了,但我們的友誼會永遠藏在我的心中。在分手畢業的最後一刻,我一定會對你說:“我們的情誼猶如大海,我擁有天底下最真誠的友誼,這是你給我的,在這難捨難分的一條,我會給你最美好的住院,帶上我的祝福,記住我這個與你有真摯友誼的朋友,不要忘記我。”

  廣東江門台山市廣海鎮中心小學六年級:顏曉晴

您正在瀏覽: 朋友,你聽我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你聽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