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友誼究竟是什麼??它有時輕如鴻毛,有時重如泰山,可他究竟是什麼?人們渴望得到他,孩子渴望擁有他,可是,友誼究竟是什麼?就是在你失落時離你而去嗎?就是在你快樂時來一個晴天霹靂,剎那間,就決情的說出絕交這兩個字嗎?就是在你傷心時專門在一旁假裝安撫你,你不注意就和別人交頭接耳的刺痛你的心,你也許是無意聽見的,但是無意間的話,也會在你的心上扎一針,我最好的朋友竟然這樣來刺痛另一個朋友的心......難道這就是友誼嗎??我覺得人真是虛偽,特別是朋友,友誼又堅強又脆弱,強到你無法去破壞它,弱到吹一口氣就能夠破碎...在我記憶的深處,朋友就像一顆石子,他們總是把我拋在一邊,總是拿我當玩具,心情好就和你好好的玩,心情不好就把你甩了,等你知道了,他們已經用鄙視的眼光看着我,在我面前竊竊私語,等我問他們怎麼了,他們不是像往常一樣,笑着對我說“:沒什麼!”而是輕蔑的說“:我不和你玩了!”然後就在也沒對我笑過。

您正在瀏覽: 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