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默默的身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默默的身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充滿歡樂氣氛的校園裡,有一個默默的身影在學校里默默地無私奉獻着。他像園丁,哺育着我們,我們是花他是綠葉,永遠為我們盛開着。在寂靜的課堂上,有着他站在課堂上認真講課的身影;在擺滿書的辦公室里,有着他認真記錄。寫字的身影;在校園門口,有着他看守不離職的身影。他是那樣的兢兢業業,讓我如此的敬佩。敬仰。這個無私奉獻的身影激勵着我,是我的榜樣,我的學習目標。他就是我的數學老師。本校的副校長。那個默默地身影。無私的身影——馬老師。馬校長。

  馬老師是我的數學老師,在課堂上,他認真講課,從不馬虎,也不疏忽一點,總是將他所有的“經驗”傳授給我們,希望我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每當他思考問題時,鼻樑上架着的有“深度”的眼鏡在閃閃發光,好像在嚴肅的思考問題,直到他解決為止,臉上露出了微微的笑容。那張和藹又嚴肅的面龐時時在我的腦海里回蕩,教育着我。鼓勵着我……

  馬老師不僅是一位好老師,還是一位好校長。

  馬老師是一位值得我們尊敬的好校長。他經常在辦公室里坐着,總是在忙碌,再寫一些東西,總是不辭辛苦。不畏勞累。堅持工作,為學校着想,為我們着想,寫啊寫啊……

  老師就像是一支紅燭,一點一點的融化我們心靈的冰川,走進我們的心靈,讓我們遠離寂寞。他給我們的愛,輕輕的,柔柔的,像茉莉一般,散發著沁人心脾的香味。老師的愛,無私中透露着平凡,卻又暗含着偉大。它像一股暖流,滲入我們的心田。馬老師就是這樣,無私中透着偉大,永遠為我們轉,只為我們……

  吳忠市利通區第九小學六年級:田瑾

您正在瀏覽: 默默的身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默默的身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