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北湖的初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湖的初冬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我和我的家人一起去了北湖。北湖其實在濟寧的南邊。

  寒風蕭瑟,北湖已經失去了夏日的活力。湖面是冰冷的,無力的。淺土黃的小島映在湖面上,平添了一份淡雅的情趣。更妙的是,小島后還有幾座橋若隱若現,更增添了一份神秘。

  我離開湖邊,來到了離湖較遠深處的草叢。令我驚奇的是在初冬這寒冷的天氣籠罩下,還有一簇小花,粉紅的,深紅的以及橙色的,儘是些熱情的顏色。沒有生機的大地,突然開始有了熱情。我順着草叢間的小徑繼續前行,旁邊大片大片的附生草地頑強的泛着深綠。我躺了下來。陽光照耀着這裡,淺藍的天空深邃而遼闊。天空中南去的鳥兒鳴叫着,不時掠過蒼穹。我閉上了眼。風中帶着湖和草的香味,連刺眼的陽光也顯得柔和起來。

  好閑適!從來沒用過,平和的,溫情的,在如此蕭瑟的天地間,我的心情放飛。

  六年級:王藝璇

您正在瀏覽: 北湖的初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湖的初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