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和媽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和媽的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他們的愛也許註定會被忽略,因為是那樣平常、那樣每時每刻都存在着,關於父愛母愛的作文。但他們依然義無反顧地愛我,給了我一個充滿愛的家。因為我是他們的寶貝。

  他有一雙粗糙的手,卻大而溫暖。他常抓着我的手,讓那溫暖流遍我身體的每一個角落。他常舉起那雙手想要打我,卻從未真的打過我,哪怕一次。他常拉着我講過去的故事,臉上充滿對往事的回憶。他常帶我去遊樂園玩,我玩得很開心,而他那總是很嚴肅的臉上竟露出絲絲笑意。他從未對我說過“我愛你”,但我知道,他愛我,因為我是他的寶貝。

  她有一張慈祥而溫和的臉,總是用那雙滿含關切的眸子看着我,輕輕地笑着。她喜歡摸着我的頭,帶着淡淡笑意吐出些許叮嚀和囑咐。她喜歡看着我,常常有如發獃般看上好久。她喜歡在和我一起拍照時笑得好開心,好開心,宛若少女般燦爛,中學生作文《關於父愛母愛的作文》(http://)。她喜歡為我幫辮子,溫柔地撫摸我的頭髮,輕笑出聲。她喜歡輕輕地擁着我,說“我愛你”。她喜歡在我步入家門時,衝過來,緊緊抱住我,直到我透不過氣,才帶着孩子般傻傻的笑容把我放開,說“對不起”。她的愛充斥着我身邊的每一個角落,毫無保留地給予了我她的全部,因為我是她的寶貝。

  他們都有一顆充滿着愛的心。在我摔倒時,他們從不去扶我,只是看着我慘兮兮地大哭,直到我獨自爬起來,她會摸着我的頭,輕笑說“你真棒”,他會在一旁噙着一絲笑意看着我們。在公車上,他們會謝絕為我讓座的人,說“你已經到了可以站着的年齡”。在我生病時,他會一言不發地帶我去醫院,而她總是在病床前守着我,幾天幾夜。每當夜晚,他們會小心翼翼地為我拉好被子,而不吵醒我。他們總是盡其所能地愛我,因為我是他們的寶貝。

  我想,也許我是一條飛魚,可以騰空而起,卻離不開水,因為水是我的父母,而我是他們的寶貝。

  但我們都離不開大海,因為大海是我們的家。

  六年級:嘻額哈

您正在瀏覽: 爸和媽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和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