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綻放的生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綻放的生命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不知是多久以前,世界安靜得詭異,陽光直射大地,街道上沒有一個人影,帶着溫暖的風也選擇了避行,一種不知名的恐懼籠罩了整片天空。

  突然間,人如江河,匯聚到了同一個地方,青春的笑臉早已散去,只有死神的鐮刀揮舞不停。

  十幾年來的平靜被打破了,落魄的人在行走,只有一個班級還停留在五樓,大家呆若木雞。唯有清醒沒有放棄,他提醒着大家:快跑!頃刻間,大家向門外跑去,雙腿還在打顫,通紅的小臉變得雪白。

  從未有過的團結是大家互相攙扶,互相鼓舞。空幽而黑暗的巷道如野獸,張開了血盆大口,只見同學們腳步加快,希望之火在燃燒。

  腳步那麼統一,那麼一致如同經歲月打磨,經鮮血洗禮的生命之花

  在耀眼的操場上,大家赫然回首,才看到剛剛如地獄的大樓在陽光的籠罩下分外耀眼,或許是拿一把‘青春’的火焰點亮了他。誰知道,在一個普通的教學樓里有無數綻放的生命。

  六年級:程元元

您正在瀏覽: 綻放的生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綻放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