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愛綻放的生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愛綻放的生命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他無數次地從她身上躍過,她是一條河; 

  她無數次地映入他的眼帘,他是一隻魚。 

  有無數只魚從她身邊游過,她只對他微笑; 

  有無數條河從他身邊流過,他只對她言語。 

  每當他躍出水面再與她融為一體的時候,他總是輕輕的,那蕩漾的微波飽含了他對她無限的愛。 

  每當他躍出水面的時候,她總是很高興,她喜歡他落在身上的感覺,那不是碰撞,而像是吻。 

  “如果沒有你和我談話,我將會是一隻沉默的小魚。”他常對她這樣說。 

  “如果沒有你對我微笑,我將會是一條寂寞的小河。”她常這樣回應他。 

  她懷裡的魚兒都奔向大海,他卻留在了她的懷裡,她疑惑他的舉動,他說怕再也見不到她。她第一次流淚,她也捨不得他,但還是忍痛勸他選擇前程。淚水和思想的折磨,這一切只為了他。 

  他發現她的面容在這時憔悴了許多,他看見她的眼中蓄滿了淚,他沒有猶豫,他決定留下,這一切只為了她。 

  她望望浩瀚的大海,又看看自己渺小的身體,猛地將他推入了大海。他絕望地呼喊着她,她閉上眼,她不忍心看見他絕望的眼神,她突然間不知道自己屬於哪了,她覺得自己是為他而生的,現在他走了,一切就像泡影一樣,恍如隔世間殘忍地破了。 

  他很難過,那種美好,在他絕望的呼喊中逐漸朦朧了,遠去了,再也回不來了,他茫然了,在海水中無助地遊走,不知該何去何從。 

  和他們說過的一樣,在海里,他是一條沉默的小魚,除了詢問她的消息,他沒有說過一句話。在水中,她是一條寂寞的小河,除了腦海中他的身影,沒有別的魚陪伴她。 

  他從來沒有閉過眼,一閉眼就會看到她的影子;她從來沒有安靜過,安靜下來就會想到當時的情景。 

  天有不測風雲,她那兒鬧了乾旱,樹木都枯萎了,只剩下她在垂死地掙扎。他得知了焦急萬分,拚命地游,不知疲憊地在水中穿梭,心中只有一個念頭——和她相聚。 

  他覺得自己快瘋了,她痛苦掙扎的畫面在他的腦子裡如同影子般揮之不去,陽光殘酷地炙烤着他,火燒般的疼痛折磨着他,他仍在尋找,他知道錯過了就再也見不到她了,這是最後一次機會。 

  漸漸地,他看見了她的影子,他的眼睛又一次濕潤了, 

  他跳進了她的懷抱,堅持了那麼久的他,終於累了,經歷了那麼多,再也支撐不住了,望着她擔憂的臉,他百感交集,那麼久的思念,卻只化作三個字:“我愛你”!她笑了,笑得是那樣的燦爛:“我也愛你。” 

  塵世間,這兩個不起眼的小生命在這不起眼的地方,永遠地睡了,他們在平凡中演繹這不平凡的故事,他們是最幸福的。

您正在瀏覽: 為愛綻放的生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愛綻放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