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突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突破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突破 標籤:突破作文

  今天游公園又有了新的發現——在一個較偏遠的地段竟然修了一個遊樂場。

  遊樂場裡面兒童的成人的遊樂設施應有盡有,我這裡瞧瞧那裡看看后驕傲的對媽媽說:“這些項目我都會玩,一點也難不倒我!”“那就看你的表現了!”媽媽詭笑着回答。

  我把所有的項目幾乎玩遍了,那些“機關”真難不倒我,可當我看到背後的滑梯時,我驚呆了。這種滑梯我從來沒見過,那不光有三四米高,並且就只有兩根鋼管組成,兩隻手腳都得扣住鋼管順着滑下來,旁邊沒有丁點保護設施,這樣的滑梯當然非常刺激,也太危險了點吧,萬一手或腳沒扣好摔了下來後果可就不堪設想啊!我不禁打了個寒顫……

  “害怕了嗎”媽媽笑着說。“誰怕了,這也一樣難不倒我。”話才說完我的心卻怦怦直跳。我知道自己在逞強,可話說出去了又怎麼辦呢?我只能暗暗對自己說,李信,你不可能連這個也戰勝不了吧,別害怕!我鼓了一口氣就走了過去。可打量了一番后又犯難了,往上爬的梯子是個斜的,腳踩上去就會滑下來。真後悔自己不該吹牛。

  我馬上想到《通往廣場的路不止一條》這篇課文,“哦!對,我可以找另一條路爬上去。我非常興奮,我突然發現背後有一堵牆可以攀岩上去。爬到頂上,我有一絲害怕。我在心裡不停的告訴自己不要害怕,不要害怕,上來了沒有退路了……突然我聽到一些大人在議論:“這種滑梯大部分女孩都不敢滑”。我聽見后大聲叫道:“誰不敢滑了?我是在等人”我心裡非常的不服,慢慢的走向滑梯,這時我的心跳越來越快,手越來越顫抖,越來越麻木,眼睛里沒有一絲喜悅,只有恐懼。我慢慢的把腳抬上了鋼管,死死地扣住,再把手臂也死死地卡在鋼管上,深吸了一口氣,閉上眼睛,好像有一股強大的力量把我往下推,我竟然成功的,完好無損的從空中滑到了“大陸”。這麼美好的瞬間我都還沒反應過來呢,更沒時間細細品味,只聽見一些大人在大叫:“好棒哦,這小女孩滑下來了!”

  這時,從我心底里發出了一個信號:“李信,你突破了!”

  現在想起突破自己的那一幕,還真有點自豪感呢!通過這件事情我覺得在困難面前不能低頭,戰勝自己才能戰勝困難!

  湖南長沙嶽麓區嶽麓一小六年級:李信

您正在瀏覽: 突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突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