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突破了“0”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突破了“0”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突破了“0” 標籤:突破作文

  在這秋風送爽,丹桂飄香的日子裡,我校第10屆運動會拉開了續幕。我和同學們都期待着能在本次校運會上獲取金牌。因為我們5年來從沒得過一枚金牌。我們對金牌的渴望無比強烈。

  校運會的第一天,就有我最得意的比賽項目:一分鐘投籃。我懷着“重在參與,力爭獎牌”的目的去參加比賽。

  一到檢錄處,我便開始有點兒膽怯了。心想:哎呀!全部都是“高手”!看到每個人胸有成竹的樣子,我想這獎牌也許與我無緣了。“6231,劉晨昕!”裁判的喊聲打斷了我的思路。“啊!”什麼?我被排在第一個出場?怎麼會這樣!毫無目標,叫我怎麼發揮啊!而且第一個。唉!說不定我是第一名呢!當然,是倒數的!我的信心幾乎減到了零。

  火紅的太陽“烤”得我汗流浹背,焦頭爛額,心裡緊張得直打鼓。不停地責備自己:“哎呀,劉晨昕呀!你豬鼻子插大蔥裝什麼象啊!還誇下海口力爭獎牌,到時候得了最後一名,那面子可真就丟大了!”

  “第一個,6231,比賽開始!”裁判員說道。我拿起球走到籃下,身後傳來了同學們的加油聲。望着高高的籃框,我倍感親切,心想:這不正是我熟悉的籃框嗎?我曾在這下面練了多少個日日夜夜呀!我這麼沒信心,就先放下同學不說,連我自己都對不起!至少,在別人眼裡,我也是有那麼點兒本領的呢!想到這裡,我突然信心倍增,示意比賽可以開始。只聽“都”得一聲哨響,我手中的籃球蹦了出去,“唰”地一下直入籃框。我眼疾手快,上前一步,把剛從籃框里“掉出來”的球又“搶”過,快速投籃。接連中了6、7個。可後來由於急於求成,接着好幾個球都沒有投准。但在同學的“指點”之下,我及時的調整好節奏,連連進球,最終成績是14個,令在場所有對手驚嘆。在緊張的氣氛中,我比賽完了,出乎“我”意料之外地拿到了這枚金牌。同學們為我歡呼,我更是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我的這枚金牌是我們班6年以來唯一的一塊金牌,我無比珍惜。這屆運動會,我為我們班實現了“0”的突破,終於彌補了六年來這個壓在大家心頭的遺憾。

  湖南省漢壽縣南嶽路實驗學校六年級:鄒昊宇

您正在瀏覽: 我突破了“0”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突破了“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