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晚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晚秋 標籤:晚秋作文

  秋天,是一個令人感傷的季節。每當秋天來臨時我都會想起我的夥伴、朋友,而當秋天馬上就要過去時,心中也會萌生出莫名的開心。

  知道那開心是怎麼來的嗎?我來給你講一講:我站在操場上望着一望無際的天空。突然,我看到一群大雁在辛苦的飛着,彷彿在說:好累呀,我飛不動了。可我又想了想:辛苦就辛苦吧,就當是去南方旅遊吧!我走到草地上,看到了一顆老楊樹,它的頭髮已經掉光了,好像在說:嗚嗚……我的頭髮沒有啦,真難看。但是我又想了想:掉就掉吧,沒有了頭髮也不礙事了。我蹲下來休息的時候看到了螞蟻們正在搬運糧食,似乎在說:哎呀,我快被壓扁了,要不就別搬了。但是我還是想了想:只要把足夠的糧食搬到洞里,冬天的時候就不愁吃穿了,如果多出來的話,還有可能辦一個聚會呢!多幸福呀!

  這是我發現我的qq郵箱里有好幾個朋友送的賀卡,當時我就已經熱淚盈眶了。而且她們還說等哪一天有時間的時候一定要聚一聚。

  所以說每一件事情過後都會“雨過天晴”的。就像我所寫的大雁、老楊樹和螞蟻們,它們都是樂觀的象徵。而我也應當笑看人生,不要被外界的壞的氣氛所感染。面對一切的困苦吧,其實這不是苦難,而是一種幸福。

  河南鶴壁淇縣淇縣高村鎮三中六年級:李亞敏

您正在瀏覽: 晚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