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晚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晚秋 標籤:晚秋作文

  雖然秋天的花草樹木,都漸漸的枯黃,也沒有春夏時節的絢麗多彩,可我還是特別喜愛晚秋的景色。

  午後,秋高氣爽。剛才還是潔凈無比的蔚藍色天空,可現在突然飄來幾篇薄沙似的白雲,越看越像是一件件藍色的披風和一條條雪白雪白的紗巾在天空舞動。形成了晚秋時節的一道多彩多姿的亮麗景色。

  哦,原來天空如此美麗。

  西邊的太陽像一位老奶奶的臉,滿臉綻開甜蜜而慈祥的笑容;又像個熟透了的柿子,給萬物鍍上了一層金黃色。當金燦燦的陽光照耀着路邊一排排的樹時,就像小朋友們穿上了華麗的新裝,每一片葉子都金光閃閃,精神飽滿,吸收着溫暖的陽光。

  在路的不遠處,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像一條碧綠碧綠的綢緞,閃閃發光。秋風習習,吹落了幾片楓葉,像金黃色的小船一樣,隨着河水唱着快樂的歌,一直奔向遠方……

  哦,秋天啊,是一幅多彩的圖畫,是一首抒情的詩歌,我喜歡秋天!

  河南南陽社旗縣賒店一小四年級:王韻淇

您正在瀏覽: 晚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