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晚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晚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愛美景,我愛晚秋,家鄉的晚秋更是無與倫比、美不勝收。

  晚秋,數楓林最美。踏着鵝卵石鋪成的小道,緩步走入楓林,每棵楓樹上都停滿了蝴蝶,微風徐徐吹來,楓林下起了金色的雨,一片片落葉緩緩在空中飛舞,似一個個秋天的仙子在舞動金色的翅,沙沙沙,楓林的音樂家唱起了歌。仙子們又換上金色的舞衣在空中舞蹈,落滿楓葉的地面是她們的舞台,鑲有幾塊白雲的藍天是他們的幕布,燦爛的陽光照在舞者們的身上閃閃發光。

  看,又是一道金色的瀑布,風兒捲起“水滴”,把它們在我頭頂放開,大雨從天而降,飄飄揚揚的落在我的頭上、肩上。我伸出手來,正巧,一片葉落在我的掌心,柔柔的、滑滑的,反射着夕陽的餘暉。我撿了一些落葉,像用黃絹裱制的小扇面,有的寬邊上還留着一道未曾褪盡的綠鑲邊。望着這群可愛的小精靈,我笑了,用力把它們拋向天空,一會兒又落回地面上去了。

  楓林的中央有個小池塘,是二叔用來養魚的。那裡的水異常清澈,我拂了下水面清清涼涼的還有些冰,水面上漂浮着幾片金色的葉,像一隻只小船,風把它們吹的向前飄去。有的在水面打着旋,遲遲不肯向前邁一步,我的弟弟急了,上前就要去推,險些倒在水中,我急忙拉住他,笑着搖了搖頭。小船兒彷彿能聽見似的,不再打旋,又向前飄去。我走出楓林,遠遠望去楓林像一片金色的海,又像一片從天上掉下來的,柔軟的雲。

  家鄉的楓林多美!我愛楓林,更愛我的家鄉!

  河南周口西華縣南關明德小學六年級:王彤鑫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晚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晚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