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令人們敬佩的警察(童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人們敬佩的警察(童話)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百靈鳥路1313號的警察局起火了。加利警長正在全力疏散警察們。旁觀者很多,他們很着急,但又無能為力。這時,加利警長的未婚妻盧姍小姐正在家裡拉窗帘,她猛然看到了有一棟房子起火了,人們都沒有撥打110。可她並沒看清那是警察局,心想:現在社會風氣那麼不好嗎?房子起火了都沒人報警!她趕緊拿起電話,撥打了110。這時,加利警長正準備從後窗逃走,突然電話響了,他沒有絲毫猶豫,趕緊返回接起了電話,裡面傳出未婚妻盧珊小姐的話語:“喂,是加利嗎?我是盧姍!”“姍姍,出什麼事了?”“加利,我們這裡有一棟樓起火了,你趕快過來吧,我在樓下等你!”放下電話,盧姍小姐就往樓下跑。 

  加利警長趕緊從後窗跳下,不幸的事,他的腳彎扭了。他顧不得多想,硬是一瘸一拐的往盧姍小姐樓下跑。到了樓下,他問:“姍姍,怎麼拉?”“加利,你看了嗎?就是那棟樓起火了!”加利警長的臉立即拉下來,對盧姍小姐說:“姍姍,那是我們警察局啊!你該配副眼鏡了!”“什麼?你們那起火了?你怎麼不和我說一聲?害的你腳彎都扭了,真對不起。”盧姍小姐不好意思的說,然後打了個車,帶着加利趕往了百靈鳥醫院。剛到醫院,加利警長的手機又響了,是傑克警察打來的,傑克警察說:“警長,警長,不好了,蘇菲小姐的服裝店被搶了,蘇菲小姐當場被殺,趕緊過來吧!就在百靈鳥路123號!”加利警長放下電話就往布谷鳥路123號趕,盧姍小姐拉住他說:“加利,你不能再去了,那樣你的腳會越來越厲害的!”“姍姍,”加利警長語重心長的說,“我已經原諒了你,別人有難,咱們不能不救啊!”說完,又一瘸一拐的跑着,可半路摔了數不清的跟頭,案子是破了,可加利警長卻因追趕罪犯受了重傷,正在百靈鳥醫院治療。 

  加利警長不顧自己的安危拯救他人,他這種精神不值得我們去學習嗎?

您正在瀏覽: 令人們敬佩的警察(童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人們敬佩的警察(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