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媽媽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如果你問我這世上你最敬佩的人是誰,我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你,那個人,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非常關心我。前幾天,我生病了,發燒感冒。媽媽為我請大夫,讓我按時吃藥。還天天給我做想吃的。讓我的病快快好起來。可她自己生病的時候,發燒,還堅持5點半和我一起起床,給我準備衣服、做早餐,差點昏倒在地上,把我嚇壞了,可媽媽卻說:“沒什麼大不了的。不就是發燒嗎,吃點葯就好了。”那個時候我真的好感動,眼淚都掉下來了。

  我的媽媽是普通人,休閑時也把自己打扮得很漂亮。但更多時候,媽媽在家裡操勞。每天早上,媽媽很早起來煮完早餐,還把院子里的菜園經營的特別好。菜園有黃瓜、西紅柿、茄子、香菜、大蔥,人見人誇。晚上,她還檢查我的作業,給我的讀書籤字,還督促我把收錄機打開聽英語,每天媽媽都是這樣匆匆忙忙,可沒聽她說過累。她還要為我們全家做晚飯,夏天,當飯菜端上來的時候,我經常會見到媽媽額頭掛着汗珠。

  你說這樣的媽媽,能不讓人敬佩嗎?我愛我的媽媽,她是我最可親可敬的人。

  四年級:小荷蜻蜓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