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綠樹.媽媽.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樹.媽媽.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是一片綠色,綠色的葉,綠色的風,綠色的陽光。一切都是那麼的舒適、愜意。那柔軟的風送來綠葉的陣陣細語,似乎在互相傾訴着…… 

  小時候,我很頑皮,總是把媽媽的話當作耳邊風,左耳進,右耳出。所以每當傍晚媽媽回來時,也就是我的“遇難期”到了。 

  習慣性地,每當媽媽氣憤地走進柴房,我都會撒腿就跑。為什麼要跑?當然是“避難”啦。不一會兒,媽媽就追出來了,看,手裡明顯多了一條小竹枝。 

  我那時想,如果媽媽去參加短跑賽,肯定穩拿第一。我們兩個,一個跑,一個追,就像森林中一隻威猛的老虎追一隻幼小的小羊。最後,不幸的小羊還是被追到了。 

  事後,媽媽都會幫我擦藥油,邊擦邊說:“我多希望你能懂事些,聽到你的哭聲,我心裡也很難過,打在孩身,痛在娘心……”我不敢看媽媽,把頭一轉看見窗外的樹,是那樣的綠,又是那樣的刺眼,把我的眼睛都刺疼了。一陣風吹來,我感到鼻尖涼颼颼的。 

  二 

  長大后,我常牽着媽媽的手去趕集。回來累了就在綠樹下休息。媽媽遞過一瓶水,我拿起水,準備大喝一口。在我仰起頭的一瞬間,我看見媽媽那乾燥的唇,我心突地疼了一下,連忙遞過水,“媽,你先喝吧。”媽接過水說:“我的女兒終於懂事了。” 

  我看着媽媽仰頭喝水的後面的綠葉,好象每一片綠葉都對我眨着眼睛,我頓時全身都涼爽了,舒服了。 

  三 

  如今,我又一次來到了綠樹下。陽光透過層層的綠葉,在地上現出一個很大的影子,但身邊卻少了另外一個影子。 

  媽媽,您在異鄉過得還好嗎?再過不久就到您的生日了,女兒祝您永遠健康、快樂!累了就到綠樹下休息,那裡可以讓您忘掉疲勞,心情舒暢。綠葉送去女兒無限的思念與祝福。 

  綠樹下,因為有了愛而更加涼爽。

您正在瀏覽: 綠樹.媽媽.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樹.媽媽.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