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綠樹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樹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綠樹叢 標籤:綠樹作文

  我們教室外有一片綠樹叢,綠樹叢面積並不大,但是我們學校的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綠樹叢中的樹十分高大,形態千奇百怪。有的似乎軍人,挺拔地站立着;有的像學生,靜靜地坐在那兒,聆聽老師的講課;有的好似舞者, 正在表演優美的舞姿……樹葉青翠欲滴,嫩綠嫩綠的,在大樹溫暖的懷抱中快樂地成長。風雨來了,大樹用樹枝為它們遮風擋雨;陽光普照大地,大樹把樹葉高高舉起,讓它們享受溫暖的陽光。啊!大樹多麼像母親,撫育着自己的孩子,把無私的愛灑向孩子。   樹下的小草密密麻麻的,它們在經歷風雨和陽光中健康成長。風雨來了,小草被雨水打得低頭彎腰,無精打采。但是,第二天早上,一絲溫暖的陽光照耀在它們身上,它們又使勁向上挺了挺身子,繼續向上長。小草身旁的大樹似乎是它們的哥哥姐姐,在它們失敗時給與它們鼓勵,在它們勝利時與它們一起分享喜悅。   昆蟲是最幸福的,草叢是它們的家園。它們在這兒嬉戲、繁殖。無聊時,有小草陪它們聊天;下雨時躲到大樹下捉迷藏。綠樹叢中的小溝成了青蛙的天堂,春天小蝌蚪在水中游來游去,漸漸地,它們變成了青蛙,每天早晨在這兒施展着自己的歌喉,快樂地像個小天使。 綠樹叢是我們學校的美景之一。每當我望着這片綠樹叢總令我心曠神怡,忘記學習的辛勞。

您正在瀏覽: 綠樹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樹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