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綠樹的呼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樹的呼喚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樹是一個默默無聞地奉獻,給予的“好人”。它給人類釋放新鮮的空氣;它給寬闊的馬路增添風采;它為土壤帶來了保護根......總之,它改善了我們的環境,讓我們的生活更加充滿活力。同時,在人類的生活中,也給人類做出了貢獻,擋風,遮雨,避暑。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方便,可我們人類是否有去重視,是否有去保護它,我想,到現在對我們還是一個未知數。但是我卻無意中隱隱約約地聽到了它在呼喚人類,號召人類,甚至抱怨人類。 

  話還得從7月30日說起。 

  凄涼的秋天裡,我漫步在鄉間的山路上,悠哉悠哉,心情格外舒暢。在望着那遠處美好的太陽,我心中那強烈的慾望便頓時燃燒起來。正在我沉迷,陶醉在這優美的 

仙境中,不遠處的林中傳來一聲震耳欲聾的響聲,把我下得失魂落魄,臉色煞白,我兩眼瞪得直直的,眼珠子都快跳出來了。當時,我在想還是快回家吧,免得招惹是非,可是我最終還是抑制不住心中的好奇心,朝聲音的方向跑去,“這一定不是一件普通的事兒”我邊跑邊默默地在想。不一會兒,我模模糊糊看見一群人的身影,“不會是鬼吧?”我就想起那鬼的樣子:長長的指甲,白色的衣服,烏黑的長發......不要再想下去了,我嚇得汗珠也一滴滴地流下來。緊接着我又向方向跑去,近了,近了,我聽見有人在說話,便急速換了招式——走路,我就躡手躡腳地走到一棵樹后,耳朵連忙豎起來,看看這些人究竟在幹嗎?忽然,一個人開口了:“兄弟們,我們在多砍幾棵。”“好,就多砍幾棵。”說完,就拿起工具,準備對樹進行“攻擊”,不時還發出“咻咻”的聲音,過了幾分鐘,一棵樹倒了,我只能眼睜睜地看樹爺爺倒在地上,我的眼淚情不自禁地流了下來,“我是多麼無能呀,連棵樹也就不了。”我憎恨自己,可我又有什麼辦法呢?據說,這不是第一次發生的,我一打聽,原來人類為了掙錢而亂砍伐樹木,全國的許多地方也嚴重損害到自然生態,造成一系列的水土流失等,就是因為這樣,讓無數的人無家可歸,這個美好的大家園從此便...... 

  啊,這是多麼令人痛心的事,人類是樹的元兇,是樹的敵人,在這大自然里,樹是保護神,可我們卻傷害它,它正向我們人類發來請求,呼喚人類不要在傷害它,並提醒人類:如果不停止這種惡劣的行為,未來將不堪設想。希望你們趕快行動起來,保護生態,喚起心中的美好,讓世界的天更藍,水更清,更讓所有的樹更綠更茂密!

您正在瀏覽: 綠樹的呼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樹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