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是船媽媽是帆,載着我到金色的彼岸…… 是呀!世上最愛我們的就是爸爸媽媽。 

  一次,夜晚十二時得時侯,我發了高燒。媽媽二話不說,背起我,就往醫院走。到了醫院,醫生給我吊完鹽水時,已經六點半了。回到家裡,我想:媽媽肯定會睡上一覺。可是,媽媽除了給爸爸打電話讓他請假來照顧我就上班了。還是媽媽好呀! 

  還有一次,我在上學,忽然下起了雨,當我回到家的時候,我已經變成了“落湯雞”,媽媽看見我這樣連連向我道歉,我故意不理她,進了房間把門關上,沒想到,我聽見了媽媽說:“都怪我,下雨天,還不去接孩子……”我聽了,淚流滿面,我把門打開,撲進了媽媽的懷裡…… 

  媽媽我想對您說,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