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又一個婦女節即將來臨了,我要大聲地告訴您:“我愛你,媽媽,婦女節快樂!” 

  媽媽,您還記得嗎?小時候的我很天真,很幼稚,總是盼望着在聖誕夜時,聖誕老人會駕着馴鹿,帶着一個裝滿禮物的大紅袋子到我家,從煙囪里爬進來,然後把禮物放在床頭。不知道您是怎麼知道我的願望的,也許是我無意中說了出來,反正每年的聖誕節我都會收到禮物。小小的我欣喜若狂,以為是聖誕老人送來的。每拆開一件,我就會高興地給您和爸爸看,你們都裝出了一副驚訝的樣子,議論紛紛。現在,我才知道,您和爸爸這樣做是為了讓我這顆天真的、充滿幻想的心永遠保留下去。 

  親愛的媽媽,我身上的毛衣幾乎都是您一針一線織出來的,每次毛衣一織完,我都會快速地搶過來,套在身上,然後又會催促您再織一件。媽媽呀,媽媽,我知道每一件毛衣都凝聚着您對我深切的摯愛!寒風凜冽的冬夜裡,您扭着紅蘿蔔般的手指費力地織着,哪怕毛線時時勒進您裂開的凍瘡。媽媽呀媽媽,我知道您工作了一天已經很累很累了,您多需要一個溫暖的被窩,一個香甜的夢鄉!可您固執地認為親手為我織的毛衣更厚實暖和,還可以省下錢來給我買書。只要我能過得好,您可以為我做任何事!媽媽呀媽媽,您對我的好我都知道,可是我從來沒有對您說過一聲謝謝,給您一個擁抱,甚至有時會覺得這是一個媽媽對孩子應該做的。我總是隨心所欲地向您提這樣那樣的要求,而您總會毫不猶豫地滿足我。 

  媽媽,寫到這兒,我的眼淚已經涌了出來。我想告訴您:毛衣我已經夠穿了,你就為自己織幾件吧!閑暇的日子,您就像其他的阿姨一樣上上網、逛逛街吧! 

  祝: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您的女兒:吳彩旎 

  2009年3月3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