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眼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眼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本站(zuowenku)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媽媽的眼睛

  臨澤縣五三小學 四(1)班 安宇軒

  我見過的眼睛不計其數,但均不曾留下太深的印象。然而,媽媽的眼睛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媽媽的眼睛,是一雙充滿母愛的眼睛。五歲時,我不小心將兩個膝蓋撞了個大口子,流了很多血,我頓時哭了起來。媽媽見狀,二話沒說,跑過來給我用紙包住傷口,安慰我說:“沒事,別哭,一會就不痛了。”此時媽媽的眼睛里,閃爍着那顆高尚的、充滿母愛的心。

  媽媽的眼睛,是一雙嚴厲又溫和的眼睛。每當我犯了錯誤時,媽媽就會嚴厲的批評我。當我處在深深的自責中時,媽媽那雙眼睛又透出一種溫和,像是在對我說:“沒事,改正錯誤就行。”

  媽媽的眼睛,是一雙引領我走出心理難關的眼睛。當我和同學為一件小事而喋喋不休、滿腔憤怒,怎麼也高興不起來時,媽媽就會給我講道理,叫我不要生氣,要心胸寬廣,不要斤斤計較。那雙眼睛,就像是在把我從錯誤的邏輯中拉出來似的,讓我度過一道道過不去的坎。

  媽媽那雙明月般的眼睛,無時無刻不在鼓勵我,彷彿在引領我一步步前進。遇到困難,那雙眼睛幫我解難;遇到障礙,它幫我破除……

  啊,媽媽的眼睛,看着我一點點進步。媽媽,您真偉大。

本站(zuowenku)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眼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