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的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內向的男孩,自小就給自己的心靈鎖上了一把鎖,生活中的酸甜苦辣被我無情地鎖進了心靈的扉門,幼小的心靈從此被裝得滿滿的,每次都像快要不堪重負的樣子,卻每次都奇迹般的承受了下來。

  我的童年無歡笑,只有蒼白的一片。每天學習、吃飯、睡覺,“三點一線”地重複着,行屍走肉般,機械,被動的生活着。直到那一天,花闖入了我的視線——一朵嬌小的,美麗的潔白的茉莉花。打那一天起,我每一天也有了新的事可做,那就是——看花,照顧花。

  我的性格很怪,看花的時間也沒有定律。有時在皎潔的月光下一個人靜靜地觀看着,有時配着鮮明的燈光,默默地欣賞着,有時我又在強烈的陽光下獃獃地望着自己影子中的花兒……儘管如此,細心的媽媽還是了我對花的喜愛之情。於是,在一天放學回來,我驚奇地發現茉莉花的周圍又多了幾盆黃黃的菊花,並且所有的花都被水滋潤過,濕濕的泥土對我滿意地微笑,好像在說:“真舒服,真快樂。”我向媽媽拋去一個不令人察覺的微笑。但我並沒有說話,背着沉重的書包渡入封房間,只給她留下一個冷冷的背影。

  幾天下來,我的花兒健康成長,我也健康成長。我看花的時間更加令人捉摸不透了,有時是太陽初升的早晨,有時是晚霞滿天的傍晚,甚至是凌晨三四點我也會悄悄起床,陪着月亮,獃獃地看着一朵朵花兒在月光中甜睡……但是,儘管如此,母愛仍然繼續着。媽媽每天都給花兒澆水、拔草,像照顧體弱的嬰兒般細心地照顧它們。然而,老天不會因為母愛的慈祥而不把災難降臨到我們的身上,一場暴風雨把一切都打破了……

  媽媽得了腎結石,不得不住進醫院,而我卻毫然不知。當我還在教室里喜滋滋的慶幸躲過一場暴風雨時,媽媽已經上了手術台。我回到家,平日嬌艷的花兒早已被暴風雨弄得支離破碎,一片片花瓣在我面前緩緩飄落是那一刻,我的心碎了。我懊悔,我傷心。這個世界本來就是你騙我,我騙你的,根本沒有誠信可言!!垂頭喪氣的我跌跌撞撞地回到書桌前,趴在桌子上痛哭。朦朧中,我感覺到有什麼刺痛着我。我一看,是一個藍色的信封,裡面裝着一封媽媽用藍色信紙寫的信:

  兒子:

  暴風雨已過,嬌艷的花朵不在嬌艷,或許已經支離破碎了。但是作位母親,我告訴你的是:不要太在乎現在的花朵,其實每個人心裡都有一朵麗的花,就像我發現你喜歡藍色一樣,去發現別人心中的花兒吧!

  媽媽

  信終於讀完了,我的心已不再流血,但眼淚卻在流。天下可憐父母心!偉大的媽媽啊,星期六,星期六我一定去探望您,我親愛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