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聰明的鳥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鳥媽媽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鳥媽媽生了四個蛋,便站在樹枝上,高興而興奮地大聲喊:“我生蛋了!我生蛋了!”其它小動物都替鳥媽媽高興,也跟着鳥媽媽興奮的大叫:“鳥媽媽生蛋了!鳥媽媽生蛋了!”

  小動物們的大喊聲傳進了大灰狼的耳朵里。大灰狼順着喊聲來到鳥媽媽住的那棵樹下,對樹上的鳥媽媽狠狠地說:“你這隻死鳥!快把你生的蛋扔下來!不然,我就爬上樹來吃了你!”

  鳥媽媽想:你這隻大笨狼,你才不會爬樹呢!還想吃我的小寶寶?哼!我要給你點顏色看看!

  鳥媽媽假裝和藹的說:“親愛的狼大哥呀!如果您想吃可口的鳥蛋,還不如吃鮮嫩的小鳥肉呢!要不這樣吧!大約幾天後,小鳥就生出來了。您就不用吃乾巴巴的鳥蛋了!”

  大灰狼想:對呀!小鳥孵出來了才叫好吃呀!哼!你這隻臭鳥!你快點孵蛋吧!哈哈哈哈哈!

  呵呵,其實,鳥媽媽才不會這麼傻的把小鳥孵出來給大灰狼吃呢!鳥媽媽早用泥巴捏了四個假小鳥,還在假小鳥的肚子里裝了許多毛毛蟲。哈哈,接下來就看大灰狼的醜樣了!

  幾天後,大灰狼又來找鳥媽媽。鳥媽媽投下四隻假小鳥,貪心的大灰狼吞下了假小鳥。

  “哎喲!好癢啊!救命啊!”大灰狼用吃奶的勁喊着。

  “哈哈哈哈!”在一旁看熱鬧的小動物們都笑了。

  大灰狼使勁的抓着肚皮,可越抓越癢。最後,大灰狼的肚皮被抓破了。

  陝西省榆林市榆陽區星元小學三年級三班二年級:郭靜怡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鳥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鳥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