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手 

  握着媽媽那雙慢慢變得有些粗糙的手,我不禁思緒萬千…… 

  媽媽的手,猶如那溫暖的春風。在寒冷的冬天裡,每當我把那雙凍僵了的手伸向媽媽時,她總是用她那雙溫暖的手緊緊地攥住我的手,頓時一股比火爐的火還要熾熱的曖流情不自禁的流入我的心間,使我的眼睛模糊了;每當我垂頭喪氣時,總是那雙神奇的手在我的後背輕輕地撫摸着,我彷彿沐浴在春日的陽光里,又好似聽到媽媽溫和的對我說:“孩子,沒事,只要有媽媽在,什麼都不要怕!”也不知怎麼的,一下子,我就會感到一種莫名的力量湧上心頭,讓我充滿了信心。 

  媽媽的手,猶如那大海里的指航燈。去年我眼睛做手術,蒙上了一層厚厚的紗布,在黑暗中,我總能隨時隨地找到媽媽那雙熟悉的手。媽媽摸着我的手,遲遲不敢放手,是她的手帶領我在黑暗中找到快樂;當我搖搖擺擺學走路的時候,是媽媽用她那雙纖細的手無數次地牽着我,教會了我走路,是媽媽的手讓我邁出了人生的第一步;當我不會寫字的時候,是媽媽那靈敏的手一筆一畫的、一遍又一遍地教會了我,讓我踏入了知識的海洋。 

  媽媽的手,猶如那正義的化身。媽媽用她那智慧的手,年復一年的在大學的課堂上握着粉筆,將一個又一個的學生帶入了法律的殿堂。媽媽用她那不再光滑的手,在電腦前寫出了一篇又一篇精美的答辯狀,一次又一次地捍衛着法律的威嚴。 

  媽媽的手,最像幸福的搖藍。我躺在搖藍里,無憂無慮地成長,在陽光的照耀下,躺在搖藍里的我,依稀看到了媽媽手上那又細又密的淺淺的皺紋,再看看自己細嫩的光滑的小手,我的眼睛再一次濕潤了,我永遠記住了媽媽的手!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