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美麗漂亮的媽媽,她雖然比我大二十多歲,但是看起來非常的年輕,走在大街上就像我的姐姐一樣。她有着高挑的身材和靚白的臉龐,笑起來就像春風拂面一樣,讓人感覺到十分的溫暖。

  而且我的媽媽是全能型人才,她不僅事業有成,在工作上兢兢業業,而且在家裡面也是一個全能型人才。她收拾家務,照顧我的學習面面俱到,事無巨細。可以說是我們家裡的半邊天,是我們家裡的半個頂樑柱。

  除此以外,媽媽還讓我十分的敬佩,那就是他的為人呢?媽媽為人師分和善,從不與人斤斤計較對待別人,寬容大方,處處為他人着想,從不自私自利。我覺得媽媽身上這些品質,正是我需要慢慢學習的。

  我也要努力,爭取以後成為一個媽媽那樣優秀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