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的老師給我們講了故事《藏羚羊的跪拜》,我聽着聽着就不由自主的想起了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有一雙水晶般的眼睛,紅潤的嘴唇,就像抹了口紅似的,還有一雙靈巧的白白的手。就是媽媽的這雙手,真讓我感受到了母愛的甜蜜。 

  記得有一次,媽媽腿骨折時,她就用那雙靈巧的手一針一針的給我織了一件粉紅色的毛衣。我穿在身上后感到真溫暖。 

  那天,媽媽看見我的腳受傷了,她用那雙白白的手給我輕輕的撫摸着,望着媽媽的手,疼痛也減輕了很多,我相信我的媽媽會成為世界上最偉大的母親。 

  還有一次,媽媽發現我發燒了。就趕緊給醫生打電話,還着急得流下了眼淚。在病床上,媽媽溫柔的撫摸着我的額頭,我幸福地閉上眼睛睡著了。夢中,我在媽媽的照顧下病好了,正牽着媽媽的手,高興地蹦啊跳啊,開心極了! 

  我愛媽媽白白的手,更愛我的好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