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您對我的愛永遠都像溫暖我心房的火爐。春天,您給我的愛就是一杯牛奶,甜在嘴裡,蜜在心裡;夏天,您給我的愛就是一把蒲扇,清涼舒爽;秋天,您給我的愛就是一杯暖茶,溫暖我冰涼的心;冬天您給我的愛就是一件棉襖,驅趕寒冷。日月如梭,媽媽對我的愛也是與日俱增,我現在真想大聲對媽媽說:“媽媽,我愛你!” 

  放學了,我到家后,只見媽媽正在廚房裡燒飯。她嫻熟地挖了三大勺米飯放進鍋里,然後加水,用手在鍋里淘了起來,接着有輕輕地傾斜鍋,把淘米水慢慢地的倒了出來,米乖乖地呆在鍋里,一點也沒“溜”出來玩。最後,媽媽打點好一切后,終於端出色香俱的小菜,香噴噴的米飯了。媽媽雖然帶着甜甜的微笑,可卻掩飾不住她的疲勞,我一直別媽媽呵護,痛愛,卻從未向她表達過我的愛。這時,猛然有個念頭劃過我的鬧間:向媽媽表達我對她的愛意! 

  我輕輕地端起餐桌前的椅子,讓媽媽坐進去,然後我坐在了媽媽的旁邊。“媽媽”我小聲喊了一聲,媽媽用疑惑的眼神望着我。我看着媽媽的眼睛,腦子裡一片空白,但我還是鼓足了勇氣:“媽媽,我愛你!”頓時,空氣似乎凝固了。媽媽先是一愣,然後,眼裡放射出了感動的光彩。她露出了燦爛的笑容,這是,我感到媽媽是世上笑的最幸福的女人。媽媽一把把我摟在懷裡,一句話也沒有說,但我卻覺得格外開心。無意中,我發現媽媽的眼角濕潤了,流出了感動的淚花…… 

  光陰似箭,我沐浴過的愛也是與日俱增,此刻千言萬語只匯成一句話:“媽媽,我永遠愛你!”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