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愛是什麼呢?有人會說媽媽的愛是在我生病的時候帶着我到處看醫生.也有人會說媽媽的愛是一種普普通通的愛.而我這個媽媽的愛是與重不同的.那就聽我講講吧. 

  每當我看着別人吃餃子的時候,我就情不自禁的想到媽媽那時的愛.‘吃’是一個不得不提的話題,重小就喜歡吃豆腐,大了,回到家鄉,吃過一次醫院旁的餃子就喜歡上了它,那些餃子個大皮薄,非常合我的口味,餃子冷后餃子就變的很脆,到了沙灣就會讓媽媽請我吃餃子…… 

  再一天,爸爸到成都開會了,家裡我自己做飯,到了7點左右,媽媽打電話來問候我,我說我想吃餃子,那時,沙灣狂風暴雨,媽媽答應了,媽媽冒着狂風暴雨給我買了3籠餃子叫了個出租車給我帶回來了.聽說媽媽那天感冒了,身上淋了很多水…… 

  過了一會兒,出租車把餃子送來了,我拿着熱乎乎的餃子,我拿起爪子就吃,脆脆的餃子加上辣椒……嘖嘖……香得不能不說我狼吞虎咽的吃完了此時我覺得媽媽的愛是無限的,想到這,我決定以後要對她(他)們一定要好…… 

  這就是我要說的媽媽的愛。成長中一直伴着餃子的香氣,現在每次走在餃子店門口,聞着香氣,就想起了媽媽,這個教會了我無數的老師,陪着我走過了這麼多年,雙鬢的白髮越來越多,每次到沙灣,不管時間多緊,一定會讓媽媽帶我到太平豆腐腦店吃上熱氣騰騰的餃子。 

  這就是媽媽的愛,媽媽的餃子!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