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母親和父親離婚了,儘管我們怎麼勸都不行。今天,媽媽實在太想我了,才從百忙之中挑出空來。

  我來到母親接我的地方,看見一個女人穿着加油站的衣服,我一開始想,這因該不是我媽媽吧,可事實就是這麼殘酷。讓我大吃一驚,怎麼媽媽穿着這樣的衣服啊。我來到母親身旁,只見母親臉上的皺紋多了,黑眼圈出來了,人也沒有以前那麼有精神了,反而憔悴多了,我想母親這是因為思念我吧。我看着母親這樣,心裡編下這首詩,思雨美人談,懷中哭淚人。此處接溫暖,那處接微笑。母親的疼愛,我的不忍。都在這首詩里。

  很快,一天就這樣過去了,剩下來的時間就是分別了,雖然母親是多麼的不忍,但還是忍痛割愛,這種大愛,是無私的呀。上天有好生之德,我想,這種人因該會得到上天的憐憫。

  海安海師附小六年級:蔣夢嫻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