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終於懂了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懂了媽媽的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人都說嚴父慈母,可我去不是那麼認為因為我媽媽並不是“慈母”,而是“嚴母”。 

  記得我小時候,爸媽都視我為“掌上明珠”,只要我喜歡的玩具和食品,都會盡量滿足;只要他們有空就帶我到公園玩;有時受到一點點的小傷,都會小心地給我護理,讓我感到特別幸福。 

  可是,等我漸漸長大后,我似乎就不那麼重要了。從8歲起,媽媽就讓我洗碗.,疊,晾衣服,掃地,拖地……,這些力所能及的家務事統統都讓我干。我一直都不明白,家裡有保姆為什麼不讓她干?我們都付了她的工錢。而媽媽每次都是頭也不回的丟下一句話:“你趕緊做你的事情,我的決定是不會改變的。”久而久之,我再也感受不到別人所謂的“母愛”。於是,我便認定:“媽媽已經不在愛我了。”我甚至在懷疑我不是媽媽親生的。 

  但是自從那件事後,我終於讀懂了媽媽對我的愛。 

  有一次,爸爸媽媽都要出差幾天,剛好保姆又感冒了。這個苦了我,我心想:這下我可倒霉了,爸媽出差,保姆又感冒,我既要幹活又要照顧保姆,不過平時幹得活終於可以大展身手了,我十分開心,撒手就干。這是我才明白,原來媽媽平時那麼嚴格是為了讓我學會生活上的自理能力。 

  五天後,爸爸媽媽回來了,媽媽看到家裡被我整理的井井有條,激動的抱起了我,我附在媽媽耳邊說了一句:“媽媽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懂了媽媽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懂了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