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幼小年的成長過程中,媽媽一直用她那無私的愛,關心着我,呵護着我,伴隨着我,讓我快樂地度過了每一天的日日夜夜。

  記得有一年冬天,大雪紛飛,厚厚的雪花把整個道路捂了個嚴嚴實實。是我親愛的媽媽,早早起床,為我辛辛苦苦做好早飯,幫我麻利地穿好衣服。吃過早飯,媽媽背着我艱難地邁步在漫漫雪毯上,一步一挪。我感到媽媽被汗珠微微浸透的衣服,心裡很不是滋味,幾次懇求媽媽放下我來自己走,可媽媽硬是不讓我自己走,她說:如果我自己走的話,到了學校后,衣、褲、鞋都會濕透的,那樣會凍腳的。就這樣,媽媽堅持背着我到了學校。

  媽的愛一一記在我心上,每當我生病的時候,媽媽會時刻不離我左右,幫我量體溫、吃藥,給我寬心,減少我的病痛。這時的她很少睡個囫圇覺,兩眼常常是紅澀的,當我完全好起來后,媽媽才能舒心地大睡一覺。

  這就是我的媽媽,她日常的點點滴滴,助我成長,幫我成熟,我非常感激我親愛的媽媽,我會更加努力學習,來報答媽媽對我的愛。

  四年級:邢炳傑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