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姑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姑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姑娘來啦!秋姑娘來啦!

  秋天是一個小姑娘,長得比我還漂亮,兩隻眼睛水汪汪,一條辮子這麼長!

  她扎着金黃色的辮子,披着火紅的紗巾,穿着淡藍色的裙子,帶着草綠色的髮夾……

  這個小姑娘,無論走到哪裡,都要帶着一個笛子,背上一個大柳筐。走到哪兒,吹到哪兒,舞到哪兒。她可頑皮了,時而吹響,時而吹輕,時而吹大,時而吹小,世界被她攪得天翻地覆。

  樹葉被她晃暈了,紛紛落了下來;楓葉被她搖醉了,羞紅了臉;高粱被她搞笑了,笑彎了腰;菊花被她搖醒了,挺起了胸膛……

  秋姑娘還喜歡音樂,經常在人間畫出一個個音樂符號,它吹起她的笛子,舞動她的長裙,便在田地上掀起一道道金色的波浪;她把笛子吹得震天響,又挑起了瘋狂的舞蹈,使大海掀起一道道巨浪……

  秋姑娘不喜歡夏姐姐給大自然塗的顏色,她要重新給大地上色。他把小草塗成黃色,把楓葉塗成紅色,把桔子塗成橙色……大地變得多彩多姿,秋姑娘認為只有這樣才是秋天的味道。

  秋姑娘,笑了,她真的,笑了!

  聊城市東昌府區新區小學六年級四班 潘昊然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秋姑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