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樹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秋天是個收穫的季節,也是個令人愉快的季節。秋風吹拂着,今天,我要走進大自然,去觀察大樹上的每一片葉子。 

  一進入大自然,我便感到神清氣爽,心情一下子舒暢了許多,空氣十分清新,陽光沐浴着我。 

  我走進松樹,松樹的葉子任然是綠色的。松葉尖尖的細細的,看上去就像繡花針一樣。松葉摸上去軟軟的,但有點扎手。 

  我向前走了幾步,來到楓樹下。楓葉已經從綠色變為紅色了。楓葉的形狀很像我們的手:有五個突出的角,我們的手也有五個突出的手指。楓葉的葉脈動很清楚,什麼時候看,都好像剛被洗過一樣。從遠處看,楓樹紅似一團團正在燃燒的火焰。 

  我來到了銀杏樹的底下,銀杏樹的葉子也很奇怪。到了秋天,銀杏葉就會變黃,遠遠看去金燦燦的,很漂亮,就像一束耀眼的光芒。銀杏葉的兩面都很光滑。銀杏葉像一把小扇子似的掛在樹枝上。 

  我又走近桂花樹,觀察桂花葉。桂花葉先端尖,它的邊緣是像齒輪一樣的,但老而無力的葉子邊緣卻是呈現出波浪的形狀。桂花葉綠而有光澤,它的背面顏色比較淺。它的柄細面短,是墨綠色的。秋天的葉子真有趣啊,真想嘗嘗葉子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