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姑娘的足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姑娘的足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炎熱的夏天過去了,秋姑娘悄悄地來到了我們身旁。 

  秋姑娘來到樹林里,一片片樹葉已經枯黃,它們隨着風離開了大樹,像一隻只黃蝴蝶翩翩起舞。好像在戀戀不捨的說:“雖然現在我離開了,但是,明年春天,我一定會再回來的!” 

  秋姑娘來到果園裡。她飛到蘋果樹旁,輕輕一吹,蘋果羞紅了臉;她飛到梨樹旁,輕輕一吹,梨子抹上了黃眼影;她飛到石榴樹旁,輕輕一吹,石榴樂得裂開了嘴;她飛到柿樹旁,輕輕一吹,為柿子擦上了一層淡淡的胭脂...... 

  秋姑娘來到稻田裡。她在稻田上空揮舞着那黃色的絲帶。一片片稻子成熟了,像滿地黃金散發著爍爍光輝。一片片高粱成熟了,看到一派豐收的景象,不禁樂彎了腰。 

  …… …… 

  秋天是一個迷人的季節,是一個豐收的季節,是一個令人神往的季節。 

  在秋天,到處都能看到人們的喜悅,耳邊不時傳來人們的笑聲。 

  我愛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姑娘的足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姑娘的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