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樹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來了。我漫步校園。只見許多樹葉都禁不住秋風的怒吼,打了個旋兒就飄落下來了。頓時,校園裡出現了許多翩翩起舞的金蝴蝶。

  我彎腰撿起一片樹葉。咦,這是什麼樹葉?月牙般的形狀,表面呈深綠色,背面是淺綠色的;雖然沒有夏日裡的青翠欲滴,但是也不失氣質。哦,它是香樟樹葉。它雖不及楓葉引人注目,但它有一股令人心曠神怡的清香,這使我更加喜歡它了。

  我把香樟樹葉放進口袋,繼續漫步校園。金黃色的落葉給校園鋪上了一層黃地毯,走在上面發出“咔咔”的聲音。我情不自禁地伸出手,一片楓葉打着旋兒落在了我的手裡。

  我仔細地打量着它,它的形狀是手掌狀的,呈紅色,和我的手掌一般大小。為什麼其它樹葉都是綠色和黃色,它卻是紅色呢?我百思不得其解,便拿着它去問夏老師,夏老師想了一會兒后對我說:“因為秋天的寒氣把葉子的葉綠素給破壞了,變成葉黃素,那葉子就變黃了。而楓葉因為其它因素變成了葉紅素,那楓葉就是紅色了。”哦!我恍然大悟!

  啊!秋天的樹葉,我愛你們!

  六年級:郁繪文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