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樹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秋高氣爽,老師把我們領進了美麗的校園,“樹葉的世界”。

  一進入“樹葉的世界”,我就看見葉子們都換上了華麗的秋裝,顏色五彩繽紛,有黃色,有墨綠色,還有紅色等等。

  銀杏樹高大挺拔,一陣秋風吹過,葉子從樹枝上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有的像一把把黃色的小扇子打着旋直落地上,有的像一群金燦燦的蝴蝶在林間飛舞,真是美麗極了。銀杏樹葉的顏色有的是翠綠色的,有的是金黃色的,還有的是黃綠相間;有的葉子像杯子口一般大;小的和我的大拇指甲差不多大。不管什麼顏色的,多麼大的葉子,都是扇形的。

  梧桐樹已脫去了綠裝,換上了秋裝。它搖擺着樹葉,好像在炫耀自己的美麗。樹枝上長滿了手指般的樹葉都飄落下來了,在空中翩翩起舞,便落了下來。

  合歡樹它的葉子小,但是,他們排列整齊兩邊對齊長長的,像一把把扇子,其中有柳樹的葉子,它的葉子又細又長,中間是一根主莖直達葉尖,兩邊是鋸齒形狀,它的表面光滑,顏色是深綠色和淺綠色的,彷彿是一根長長的眉毛,身上有一種淡淡的清香。

  秋天的樹葉真是多姿多彩,五彩繽紛啊!

  江蘇鹽城建湖縣建湖縣實驗小學六年級:王晶晶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