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的愛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愛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張瑞楠 

  我的爸爸是一位普普通通的司機。他沒有時尚的衣服,沒有高大威猛的身材,更沒有一個好的愛好。也不知道在什麼時候,什麼地方被人傳染上了“睡覺”這個懶“愛好”病,而且病的非常厲害。 

  “睡覺”是爸爸拿手的,只要在家,他就會睡個不停。我一天難得跟他說句話。對於他來說,簡直就是“人是鐵,打呼嚕是鋼,一時不睡心發慌”。爸爸的這個愛好,讓我和媽媽頭疼,真讓我覺得“家庭是鐵,爸爸是鋼,一天不見心發慌”。每天早晨起來,他就像頭懶豬一樣賴在床上。我叫他起來吃飯,可是一件艱難的事。我只好拿出我的兩大“酷刑”。 

  第一大“酷刑”——腳底按摩(抓癢)。我拿定注意,向他的腳底攻擊而去。沖啊——!我在爸爸的腳心一會兒輕、一會兒重地撓個沒完。爸爸很快便做出了反應,嗖的一下,把腳縮回,藏了。等他發現是怎麼回事的時候,就瞪大眼睛,皺起眉頭,訣着嘴巴,滿臉怒氣,或者朝我大吼一聲。嚇得我只好敗興而退。 

  第二大酷刑——玩命興叫!這可是我最後的招數了。但據我所知,這招最管用。我對準爸爸的耳朵,大聲尖叫:“啊——”爸爸被吵得難受,刷得一下坐起來,倒把我嚇得七魂掉了六魂半。終於,爸爸禁不住我的騷擾,無可奈何的下了床。 

  哎!真讓人頭疼,我的嗓子都啞了。 

  爸爸呀,爸爸,你喜歡什麼不好,偏要愛這一項!真讓人不可思議。 

  指導教師:楊玉林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愛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愛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