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媽的新愛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媽的新愛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噠……”是誰又跑進電腦房?啊哈~原來是老媽啊!因為最近她有個新愛好——QQ農場 。 

  只見她以我的QQ號登上了QQ農場,敏捷又快速的用“一鍵摘取”偷下了某人的果實,原本“空曠”的倉庫一下子變得滿滿當當的,果然不出我所料,老媽果斷的將果實們“逼”出了倉庫 ——賣掉了。 

  “哈哈!又賺了幾千元!太棒啦啦!”老媽大吼大叫,吵得我捂住耳朵。他無法壓抑住心中的喜悅,毫無顧忌的放聲大笑,似乎天上掉下了人民幣等等等等值錢的東西。 

  這是我對她“強爭電腦”的抱怨如滔滔江水般連綿不斷。 

  當然,這QQ農場讓老媽歡喜,自然也讓我憂。我到同學家玩遊戲拿Q幣讓老媽買狗糧和化肥,唉!可這老媽不但不領情,還變本加厲,說要買黃鑽!我暈倒,算是輸給他了! 

  呼,經過老媽的努力,我們的農場有二十幾萬元了呢!加油!老媽!為你的新愛好努力!

您正在瀏覽: 老媽的新愛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媽的新愛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