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西嶺避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嶺避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盛夏的8月,成都持續的高溫“烤”得人們喘不過氣來。這個雙休日,我們一家驅車來到“西嶺雪山”避暑。

  來到西嶺雪山前山,一下車,一股夾着山野氣息的清涼空氣撲鼻而來,我不禁連做了幾次深呼吸,太爽了。我們放好行李,站在窗前,遠看周圍的山峰,只見雲霧像玉帶似地纏繞在山頭,蒙蒙籠籠,時隱時現,從遠處的山腳下流出一條溪流,看着這山、這水,真是“霧鎖山頭山鎖霧,山連水尾水連天。”

  吃過晚飯,我們來到山中漫步,站在小橋上,看着那清澈、透着涼氣的溪流從深山裡奔涌而出,水流沖打着河中的石頭,捲起白色的浪花,十分壯觀。順着山路往前走,有一處的溪水流得比較平緩,我便走下去戲水,溪水冰涼刺骨,從手一直涼到我心裡。越往裡走空氣越清新越涼爽,走着走着,忽見路旁的石壁十分古怪,上面布滿青苔。有的青苔形狀象耕牛、有的象牧人、有的象雲霞、有的象老虎、有的象鯉魚有的整片看起來像一幅山水畫。這大自然作的畫真是太奇妙了。

  第二天一早,我早早地起了床,一看,窗外還下着淅瀝淅瀝的小雨。那條溪流的水變得渾濁了,氣勢更加壯觀。水流衝撞着小溪中的石頭,發出嘩嘩啦啦的聲音,翻起雪白的浪花。過了一會兒,雨變小了,雨點打在窗外的樹葉上,發出“噠噠、噠噠”的聲音,樹葉隨風抖動,真像一場樹葉的“聯歡會”。綠色的藤蔓從山上順山勢而下,像綠色的瀑布垂落下來,好看極了。

  雨停了,那些被白雲環抱着群山顯得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西嶺避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嶺避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