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冰天雪地滑西嶺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天雪地滑西嶺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我們爬峨眉山時在雷洞坪滑雪場滑了一次雪,使我終身難忘。今年春節,我也想去滑雪,便纏着媽媽帶我去西嶺雪山滑雪。我媽媽很快就答應了。於是,我們準備後天去滑雪。後天早上,我們開車準備去滑雪。上了成溫邛高速,到了大邑,又經過彎彎曲曲的山路,就來到了西嶺雪山滑雪場。因為時間緊,我們放棄步行上山的辦法,而改座纜車直上滑雪場。

  終於到了滑雪場,我和媽媽迫不及待地穿上雪橇,開始滑雪。滑雪是一種非常好的體育運動,它可以鍛煉人的平衡。因為穿上笨重的滑雪鞋,再踏上長長的雪橇,雪橇又在滑溜溜的雪地上滑行,想要輕鬆地掌握平衡是很難的。當然,摔跤也是不可避免的。再滑雪時,我覺得全身發熱,才滑一會兒,我就滿頭大汗了。這也證明了滑雪是一項很好的體育運動。在冰天雪地里,這項運動竟可以讓人滿頭大汗正是說明了這項運動的活動量大。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很快,不知不覺兩個小時已經過去。我戀戀不捨地走出滑雪場。並早已決定:明年一定也來滑雪。

您正在瀏覽: 冰天雪地滑西嶺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天雪地滑西嶺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