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冬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冬遊 標籤:冬遊作文

   今天,我們特別興奮,因為馬上就要去冬遊了。我們下樓排好了隊,此時我的心情十分愉快,像一隻快要出籠的小鳥。

   出發了,一路上,樹木茂盛,我們說說笑笑,大霧籠罩了整個獅子山,我們就像走進了一個充滿詩情畫意的人間仙境啊。我們順着石階上去,不知不覺中,大霧漸漸退去,從薄霧中露出了一個圓圓的笑臉,那就是太陽公公。也不知過了多久,一片片鬱鬱蔥蔥的松樹林便呈現在眼前,我們到達了目的地獅子山半腰。

   我們小組和其他組一起在樹林中玩耍,就像一隻只小鳥在樹林中飛來飛去。松毛落得滿地都是,踩上去軟軟的,就像踩在地毯上。玩累了,我們一起坐下來,把自己帶的點心拿出來分給大家吃,個個都吃得津津有味。 

   到了下午,冬遊結束了,我雖然回到了家,可我的心彷彿還在和老師、同學冬遊呢!

您正在瀏覽: 冬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