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找秋姑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秋姑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是什麼顏色的?是金黃色的,紫紅色的,嫩綠色的……不,都不是,秋天是五彩繽紛的。那麼,你一定會問,秋天在哪呢?其實,秋天就在我們身邊,讓我們一起踏上尋找秋姑娘的旅途吧!

  首先,我們來到了果園。果園裡碩果累累,紅艷艷的蘋果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掛在樹上;紫瑩瑩的葡萄隨風“舞”動,好像人一過來,就恨不得馬上脫離樹枝,立刻讓人們收穫;橘子就披上一件橙色的大衣,猶如一個小鈴鐺,秋天到了,就用“搖頭”的方式來向人們報到。呵,這裡秋意正濃呢。

  拜訪完果園,我們來到了田野。田野里的農作物真多啊!有高粱、稻子、還有玉米……高粱像一個剛喝醉酒的大漢,似乎糊裡糊塗的在問:“嗨,你喝酒沒有?陪我一起喝……”而稻穀就像一個大肚婆,裹着豐滿的果實。一陣風吹來,它們東歪西倒,似乎喝了迷暈葯,有的還完全倒在地,不省人事……

  最後,我們來到小孩子最喜歡的地方——公園。這裡的花爭奇鬥豔,千姿百態,婀娜多姿。可樹木卻好像做錯了事一樣,垂頭喪氣,任由它的孩子——黃葉子,在空中隨風飛舞,慷慨地給大地披上了一層金黃金黃的衣裳。

  秋姑娘真美啊!她就在我們身邊。

  廣東廣州西關實驗小學六年級:羅煒禧

您正在瀏覽: 尋找秋姑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秋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