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體育,似乎頗受男孩子的青睞,可她—一個女孩子卻出乎意料地喜歡體育運動。跳高、跑步和跳繩,樣樣都不錯。她就是林潤曼。林潤曼不僅擅長體育,而且待人友好、樂於助人。

  有一次,在體育課上,老師給同學們自由活動。我在操場上散步,看見林潤曼在玩單杠,還挺來勁呢!我看她嫻熟地在單杠上“翻飛”心裡不覺有些癢了,不好意思地說:“林潤曼,你練的這麼好,可以教我一下么?”林潤曼熱情爽朗地說:“好呀!我先教你上杠吧!”說完,縱身一躍,做了一個漂亮的“上杠”示範動作,然後跳下來教我。她是那麼認真,儼然一位誨人不倦的老師。“上杠”終於學會了!雖然我已是汗流浹背,但卻笑的合不攏嘴。從那以後我們每天下午都來練習。

  記得有一次,在體育課上,我們要接力棒比賽,林潤曼不合我一組,可是到我跑時,我忽然肚子痛了起來,不能跑了。這時剛剛跑完的林潤曼了過來,對我說:“我幫你跑。”這時我激動的熱淚盈眶,差點哭出聲來。

  我的好朋友林潤曼就是這樣一個喜歡體育、樂於助人的好女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