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從小就告訴我,有想成為一個有用的人,是要花一番努力的。我記得媽媽曾經對我說過一句話,使我永遠也忘不了,媽媽告訴,我在一個人受到天下人擁護時,那一個人一定花了不少的心血換了此時的一瞬間。這一句話我永遠也不忘記。 

  許多父母十分溺愛自己的孩子,可我的媽媽對我的愛卻炯然不同。記得在一次冒雨回家,有 

  許多的孩子的父母都把他們接回了家,可我在學校門口等了許久,也不見我媽媽的影子,我心裡十分的恨媽媽,在下這麼大的雨都不了接我。 

  回到家我問媽媽為什麼不來接我,媽媽告訴我說她不是有意讓我冒雨回家的,是為了我今後的發展,如果我什麼事都要靠媽媽的話,在今後發展的道路上,永遠也離不開別人的幫助,我聽了,終於理解了媽媽的苦心,明白了其中的意思。 

  在我的眼中我的媽媽是天底下最好的媽媽。人人都說天下只有媽媽好是呀,媽媽總是我們幕後最忠實的支持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