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今年今年38歲了。她心直口快,平時最討厭慢慢吞吞的懶相,自己也是一分鐘也不浪費。雖然它對我十分苛刻,但是她也非常愛我, 

  有一天上午,我全身無力,體溫一下子串到了39.8。一聽這消息 ,媽媽十萬火急的從辦公室回來,問我哪裡不舒服?還一邊嘆氣,一邊 教育我,說是這樣說,但做起來她就完全變成兩樣了。媽媽又立即攙扶着我,打上了的士到軍區醫院。看了醫生,醫生說一定要輸液。我躺在病床上,媽媽又開始關心我,問我餓不餓,吃什麼?又問我好了沒輸不舒服?。媽媽又問了一些問題,才向外面走去。 

  期末考試開到了,我成績一直上不去,媽媽也十分焦急。於是給我來了一個“魔鬼式訓練”。一大早就叫我讀英語課本。我真的不喜歡晨讀,媽媽苦口婆心的說我。好不容易 說服了我。但我卻拖聲拖氣地讀書。媽媽發火了,說到,你不會讀書嗎?認真點讀,別拖聲拖氣。我也無奈,只好認真讀書。經過媽媽的“魔鬼式訓練”。我考到了全班第3名,聽到此事,媽媽激動的跟我擁抱了一個。 

  我的媽媽不僅不浪費時間,而且也非常守信。這一個暑假,媽媽和我許諾帶我去北京一趟。誰知,媽媽的外國客戶正好都來到了廣州,媽媽也十分忙碌,經常飯也沒吃,就去上班了。一天過去了,一個星期過去了,一個月過去了。只見旅遊的事情還沒有着落,我心急如焚,想着事情都過去這麼久了,是不是媽媽變卦了呀?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之間,就要開學了,本來想着媽媽一定不會帶我去北京的。這一天媽媽從百忙之中給了我一個驚喜,告訴我我們後天走,我一聽消息,連蹦三尺。不知不覺中,才發現媽媽的氣色一點也不好,大概是勞累過度吧。看到這,我也內疚的低下了頭。 

  “母親的慈愛是無限的”這一句話說的一點也沒錯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