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 

(辛勤加汗水等於成功)

  □ 吉林省白城市第十中學一年十一班 趙躍名丞

  辛勤加汗水等於成功。我的媽媽用實際行動證明了這個事實。 

我的媽媽是一名下崗工人。為了響應國家“下崗再就業的號召”。媽媽下崗后,決定學開車掙錢。 

可是,爸爸說什麼也不同意,說:“一個女人學什麼開車,颳風下雨怎麼辦?前幾天就有一個女司機被歹徒扎死了。”鄰居們也勸媽媽說,像她這個年齡段是學不會開車的。 

可媽媽就是不信這個邪。為了實現這個理想,她毅然決然地走進這駕駛學校。 

媽媽可是從來沒開過車的呀!一開始,車子在她的手上左搖右擺,很不聽使用權喚。為了早日“馴服這匹”野馬,媽部是早出晚歸,颳風下雨也不誤。 

有一次,剛吃完飯,天就下起了大雨。爸爸勸她說:“看你這幾天,人都累瘦了,今天下雨,乾脆就在家雨休吧!”可媽媽卻搖搖頭說:“教之道,貴以專。三天打魚兩天晒網是學不成技術的。”那天媽媽頂着雨走出了家門。 

還有一次,我陪媽媽去練車。那天,天氣特別熱,大家都到屋裡休息去了。有的打撲克、有的下旗、有的聊天、還有的看電視。可媽媽卻頂着烈日仍在練習。駕駛室里三十多度的高溫,熱得媽媽汗流浹背。靠着這種辛勤的努力,媽媽終於學會了開車。 

如今,媽媽已經能夠熟練地駕駛着汽車行駛在大街小巷了。 

媽媽又有工作了。我知道這是好用自己辛勤的努力和汗水贏得的。 

辛勤加汗水等於成功。媽媽這種精神永遠值得我學習。

  撰  稿:吉林省白城市第十中學一年十一班——趙躍名丞 

電  話:13943638120、13943608285 

電子郵箱:zhaoyuemingcheng163.com、9443 



  於:2007年7月8日,城基花園家中。 

文稿線索來源:筆者親身體驗 

郵政編碼:137000 

投稿地址:http:///zw/post.asp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