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

 浙江省紹興市 紹興市培新小學二(1)班 錢瑋靖



  我有一個長得漂亮的媽媽——一頭烏黑的頭髮,兩道彎彎的眉毛,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

  媽媽總因我的表現而改變着自己。每當我考試得滿分,或是國際象棋下得出色時,她的臉上總會露出欣慰的笑容;但當我作業粗心或草草了事時,媽媽就嘮嘮叨叨個沒完。但不管怎樣,在我心中,她始終是一個慈愛而又嚴厲的媽媽。

  別看媽媽平時大大咧咧的,她的手可巧啦!家裡不管是誰買不到合適的衣服,媽媽就會自己買布料動手做。瞧,我身上的衣服就是媽媽親手做的,跟買的一樣吧!穿在身上不僅美觀還特別舒適,我最喜歡穿了。

  媽媽也有讓我不滿的時候。有時因為沒能達到媽媽的要求,她就會狠狠地打我幾下,我當然不服氣,可我爸爸說,媽媽是“望子成龍”,還教育我今後要聽話,別讓媽媽生氣。我也只好乖乖地認了。

  儘管如此,我還是為自己能有這樣的媽媽感到高興和自豪。

  指導教師:王玲芳



  小作者主要從媽媽平時的不同表現來刻畫媽媽的形象。開始時簡單的外貌描寫讀者留下初步的印象,再通過具體的描寫使人物更形象化,同時也表達出自己對媽媽的敬佩和能為自己有這樣一個媽媽的自豪之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