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是一名教師,對工作非常努力,常常獲得全鎮的名次,很多同學家長都說我有一個好媽媽,能幹的媽媽,可是誰又知道我的心聲呢?

  記得在一個寒假的晚上,我獨自一人在樓下玩耍,不知不覺中,時間便到了11點了。此時,我覺得自己的肚子有一點餓了,於是急忙跑回家,準備去煮餃子吃。可是到了家門口,才知道忘記帶鑰匙,爸爸出差去了,可媽媽呢?到哪兒去了?我四處喊叫,哪怕我撕破了喉嚨,卻沒有人回應,我忍不住傷心地哭了。不知哭了多長時間,就靠在門上睡著了。迷迷糊糊中,我被一陣談話聲驚醒。“手氣真差,又輸了半個月的工資。”“小李,沒有關係,下次一定會轉運的。呵呵...”

 ...”“哎呀?孩子,你怎麼睡在這裡?你不是有鑰匙嗎?”媽媽有點生氣了,我沒有回答,眼淚忍不住又流了下來。

  我的媽媽是一個好媽媽嗎?不知道怎麼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